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承办第十六届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安徽省决赛
2018-01-16 外国语学院 

113日至14日,由中国日报社主办的第十六届“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我校佳山校区落幕。来自全省的56名高中组选手、初中组选手、小学高年级组选手和小学低年级组选手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6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13日的选手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校招生办负责人向全体选手和选手家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定位和特色,欢迎大家在高考时填报我校。

14日的颁奖典礼上,副校长林钟高代表学校致辞。表达了我校愿意为学子的成长成才搭建舞台,提供机会,欢迎参赛师生和嘉宾多来安工大、宣传安工大,祝愿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能够让更多青年展现青春风采,书写更加华美的篇章,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比赛期间和比赛前后,中国日报社通过其《21世纪英文报》多次报道了此次赛事,并对本次赛事的举办进行了宣传和推介。 (撰稿:曹瑞斓  审核:洪流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