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与市委宣传部 市文联共同主办迎新年中外经典歌曲音乐会
2018-01-12 艺设学院 

1月11日晚,由中共马鞍山市委宣传部、马鞍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共同主办的2018年迎新年中外经典歌曲音乐会在马鞍山大剧院音乐厅举行。马鞍山市副市长方文,副校长祖明、葛芦生,学校教师、学生代表和马鞍山市市民共享了经典音乐盛宴。

迎新年音乐会在我校梦之韵合唱团的混声合唱《青春之歌》和《the road home》中拉开帷幕。俄罗斯男低音歌唱家,俄罗斯卡雷利阿国立大剧院荣誉演员安德烈·布拉霍夫斯基用铿锵有力的《斗牛士之歌》向我们展现了百战百胜的勇敢斗牛士的高大形象。俄罗斯卡雷利阿国立大剧院演员、俄罗斯格拉祖诺夫音乐学院声乐教师安娜·莎拉耶娃和安德烈一起倾情演绎了《我心全属于你》、《让我们携手同行》两首著名歌剧作品。马鞍山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乐者3+1”组合为大家带来《绒花》以及《黄杨扁担》、《掀起你的盖头来》、《在那遥远的地方》、《我的花儿》、《举杯吧朋友》等多首经典的民歌。熟悉的旋律、极具感染力的表演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我校赵玉艳老师演唱的《古老的歌》意韵悠长,吴文兵老师带来了一首意大利民歌《负心人》。两位老师还合唱了《我像雪花天上来》,倾诉了对祖国深挚的爱,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青年教师张浩霆与俄罗斯艺术家一同演唱了旋律优美、热情奔放的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以及被称为“俄罗斯的一张名片”的著名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整场音乐会在全体中外演员带来的《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市校合作共办新年音乐会既丰富了市民文化生活,也为学校服务地方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许醴 审核:汪海波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