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
2017-12-29 商学院 

12月27日,由商学院、安徽创新驱动发展研究院、安徽创新驱动与产业转移升级研究中心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在秀山校区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南京大学、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南京市委党校、南京市政府信息中心、安徽省委党校、安徽日报社等单位30多专家学者出席研讨会。商学院负责人、骨干教师和研究生参加研讨会。

商学院执行院长洪功翔教授致辞,他介绍了我校和商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成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中心的设想。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室主任侯为民研究员,南京市政府信息中心调研员张启祥教授、安徽日报社程铁军博士、安徽省委党校经济学部王泽强教授、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程俊杰博士、南京市委党校经济学部副教授董也琳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彭五堂副研究员、商学院张军教授和陈东教授先后做了主题发言。

在自由讨论阶段,学者们围绕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制造业强国、乡村振兴计划、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撰稿:董梅生 审核:黄国才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