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完成2017年成高招生录取工作 共录取两千余人
2017-12-29 继续教育学院 

按照教育部及有关省市招生部门的统一要求和安排,我校于12月26日完成2017年成高招生录取工作,共录取2018级专升本新生2037人(安徽省1620人,江苏省207人,云南省210人)。

2017年报考我校成高学历教育的考生共计2515人(其中省内2025人,省外490人),教育部核定我校招生计划数为2037人。

为做好2017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录取工作,学院成立了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招生中,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公开、招生计划公开、录取信息公开、考生咨询及申诉渠道公开”的“四公开”要求,严格管控社会中介对我校成高招生的干扰,及时处理各有关问题。各批次录取工作一结束,及时在学院主网页上公布经省级招生部门批准的录取新生名单,方便考生查询,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目前,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工作正按工作计划进行。2018级函授新生将在2018年1月陆续完成报到注册,业余新生将在3月3至4日报到注册。(撰稿:胡学军 审核:晏群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