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建工学院指导专业评估工作
2017-12-29 建工学院 

12月22日下午,副校长祖明,教务处、安徽工业大学学报负责同志等到建工学院指导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环)专业评估工作。学院负责人及建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建工学院院长黄志甲介绍了建环专业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建环系负责人就专业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整体情况、实验环节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指出自评报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祖明对建环专业办学及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要求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及提交工作,争取评估专家组2018年5月进校实地考察。(撰稿:鲁进利 审核:黄志甲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