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校领导调研扶贫开发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12-29 科研处 

近日,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率组织部、校办、工会、科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6人先后来到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沙岗店村和西河口乡红石岩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学校扶贫工作队和在西河口乡红石岩村进行扶贫捐赠活动的安工大校友。

在红石岩村,刘新跃、魏先文一行听取了我校援建的30kw光伏电站运行情况汇报,现场查看光伏电站,了解电站运行、管理、维护、发电、收益等情况。校领导要求驻村工作队立足村情,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在运营好光伏电站的同时,把茶叶合作社建设好、运营好,多点开花,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

刘新跃、魏先文分组走访慰问贫困户,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与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生活开支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脱贫致富,并为贫困户送去米、油等慰问品,预祝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年。

裕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永,副区长兼西河口乡党委书记罗伟伟、乡长汪明家以及村两委等一同进行了走访和调研。(撰稿:郭道江  审核:李凤霞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