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举行“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学生演讲比赛
2017-12-28 团委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5日晚,我校“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学生演讲比赛总决赛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

经班赛、院赛和复赛等环节的选拔,共有14名选手参加决赛。选手们紧紧围绕“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结合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讲述一个个精彩纷呈又感人至深的青春故事和成长历程,从不同视角彰显爱国爱校的情怀和青春梦想的激情。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仪态大方,激扬文字,抒发胸怀,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担当,他们出色的演讲能力和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观众,不时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主题演讲、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的角逐,能源与环境学院刘洪传同学获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程思敏、化学与化工学院周星宇两位同学获二等奖;商学院魏楠、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刘雨萌、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郑楠楠三名同学获三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杨凡、建筑工程学院黄丽游两名同学获得优秀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圆、艺术与设计学院赵昕玥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台风奖和最具感染力奖。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我们不仅是舞台上的演讲者,更是青春的践行者。我们青年学子要珍惜大学生活,学好专业知识,在实践锻炼中增强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据介绍,本次比赛以“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分班赛、院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进行。比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大学生的热烈响应,举行了162场班级比赛,14场院级比赛,5000余名学生直接参与。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投身祖国实现“中国梦”紧密地结合起来。(撰稿:李源 祝小迁 审稿:杜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