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信息公开工作专题会议
2017-12-27 校办公室 

12月25日,学校召开信息公开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部署落实在信息公开中保护个人隐私工作,副校长林钟高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林钟高指出,依法保护个人隐私是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法定义务,也是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要求,必须高度重视保护个人隐私工作,各学院、部门要增强“红线”意识,严格落实信息公开工作责任制和审核、发布、撤销制度,切实做到个人隐私信息未经授权不能公开;要认真学习相关条例和文件,严格依法治教、依法办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增强工作的责任心,细致、规范地开展相关工作,防止因疏忽大意泄漏个人隐私;要加强技术研究,提高以技术手段防范个人隐私泄露的能力,维护好学校的形象;要加强梳理排查工作,确保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安全、高效。

会上,相关学院就本单位信息公开情况进行了说明,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学工部负责人对进一步做好后续的信息公开工作提出了要求。(撰稿:戴少刚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