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与宣城市人社局共建宣城高端人才培养基地
2017-12-22 工程院 

1220日,我校与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共建宣城高端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副校长祖明,宣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陈先平,我校工程研究院、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以及人社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协议签署和基地揭牌仪式。

仪式前,双方就共建宣城市高端人才培养基地举行了座谈会。会上,祖明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不仅关系到地区经济持续发展,更关系到广大毕业生人生价值的实现,寄托着众多家庭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学校将鼎力支持,发挥自身的长处和优势,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主动担当发展责任,做到精诚合作、精准合作、精细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宣城市地区经济发展。

陈先平指出,安徽工业大学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的成立增强了宣城地方经济发展内在动力,双方可以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以宣城高端人才培养基地为抓手,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内容,构建多方位高端人才招聘与培养机制,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才智支撑。

祖明与陈先平共同为培养基地揭牌。校地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基地运行举行了磋商。 (撰稿:严钟  审核:王小林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