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学校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2017-12-22 保卫处 

1221日下午,学校2017年冬季安全工作会议在佳山校区召开。副校长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综治委成员,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祖明在会上传达了党委书记刘新跃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批示:冬季是安全事故多发季节,各部门要关口前移,从源头抓好管控,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的长治久安。祖明指出,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一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防范胜于救灾,要努力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二是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事故始于隐患,隐患终于整改。要抓住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点时段、重点环节,排查隐患,作好记录、形成专题报告和“三个清单”。第三是做好防火专项工作。把《安徽工业大学2017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落到实处,严防校园火灾事故发生。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安全工作特点,认真研判、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值班和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各部门要协同合作,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整改到位,落到实处,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综治委办公室主任、保卫处处长吴文兵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以及学校近期下发的关于校园安全的有关文件精神。保卫处通报了2017年学校安全工作情况。(文/李晓山 图/张长俊 审核:吴文兵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