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教育部思政司发函致谢学校党委和辅导员杨建
2017-12-22 组织部 

12 8 ,教育部思政司给我校党委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党委对十九大精神“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的支持和配合。同时也致谢我校辅导员杨建,对他在“双巡”活动期间,严守纪律、服从大局,积极备课、认真宣讲,为“双巡”活动全国宣讲的成功开展、为展示全国高校辅导员队伍的形象提出表扬。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网络等“七进”要求,教育部组织开展全国高校千名优秀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动员全国高校辅导员和青年学生学在一起,讲在一起,悟在一起,让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进自我学习、深化自我教育、实现自我成长。11月下旬,教育部遴选30名优秀辅导员组成全国报告团,分6组奔赴31个省(区、市)开展示范巡讲,3万多名学生现场聆听了报告,100多万学生通过在线收看了报告。

杨建作为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代表,入选“双巡”活动全国报告团,赴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北等五个省(市)开展巡讲。(撰稿:程改荣  审核:刘明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