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生影视作品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获佳绩
2017-12-19 艺设学院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近日在北京落下帷幕,由艺设学院陆硕等学生设计,佘醒副教授指导的影视作品《哇哈哈—与青春作伴》荣获全国三等奖,该作品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利用现代摄像、编辑技术,讲述了一位篮球队员现实与儿时梦境中的矛盾与统一,在活泼诙谐的气氛中表达了设计主题。该团队的另一作品《童年》荣获本届大赛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在2017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中被评为优秀本科专业竞赛TOP11。(撰稿:景剑雄 审核:汪海波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