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应邀在全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委会上交流经验
2017-12-19 后勤处 

12月16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一届五次常务委员会,副校长祖明应邀出席大会并就我校食堂管理经验作交流发言。

会上,祖明以《安徽工业大学餐饮服务市场开放与监管的探索和实践》为题,介绍了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进程及餐饮市场的开放情况,分享了学校对引入餐饮企业的监管和考核的制度建设、餐饮监管平台等具体做法,指出了餐饮市场开放进程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对进一步做好餐饮服务提出了建议。我校对餐饮企业监管与考核的有效做法得到与会代表的认同。

近年来,学校稳步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逐步开放餐饮服务市场,建立了一系列服务规范和标准,探索出一种以信息化为手段的对引入社会餐饮企业监管和考核模式,有力促进了餐饮服务的制度化、标准化和信息化,努力办好师生满意的食堂。(撰稿:韩军书 审核:何伟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