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马鞍山市雨山区政府及市科技局来校商谈智能装备研究院合作共建方案
2017-12-18 工程研究院 

12月16日上午,雨山区人民政府区长陈永红以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白文化等一行8人来校商谈合作共建智能装备研究院。校长魏先文,工程研究院、科研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教授专家等参加会议。

魏先文指出,校地合作共建智能装备研究院,将有力推动双方在科技研发、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更加务实、深入、高效的合作,促进我校的智能装备相关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双方要牢牢把握芜马合机器人战略性新兴产业区域集聚发展试点的契机,积极探索研究院在聚集人才、打造团队、国际合作等方面新机制新模式;积极创新研究院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组织机构,将研究院打造成为集研发、设计、检测、生产为一体,面向智能装备产业链的公共服务机构,成为新时代校地双方成功合作的典范。

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小林介绍了智能装备研究院建设方案前期酝酿与起草过程,并从合作方式、合作期限、建设经费、科研场地、组织机构、建设内容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后,校地双方就合作共建智能装备研究院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磋商。(文/严钟  图/黄敏  审核:王小林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