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省教育基建学会皖南片区基建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7-12-18 基建办 

12月14至15日,2017年安徽省教育基建学会皖南片区基建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佳山校区举行。省教育厅、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以及皖南片27所高校的相关负责人参会。副校长祖明主持会议并致辞。

祖明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基本建设情况。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王如芳介绍了学会近期工作及会议的筹办和安排情况。安徽师范大学、巢湖学院和我校就高校基建程序管理和档案管理工作进行大会交流。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业勋介绍了高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基本建设的新理念、新矛盾,并就基本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

本次会议就校园规划、基建的日常管理、基建档案归档以及基建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进行研讨和交流,旨在为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有序、健康、持续发展寻找规律、预防风险,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提供硬件保障。

15日下午,马鞍山市质量监督站、汇华设计院以及杭州家和公司分别就高校基建重点环节、履行首要责任,设计质量把控和基于云计算的电气火灾报警系统进行专题报告。会后,与会人员参观秀山校区的基本建设情况。(撰稿:王云桂 审核:徐新卫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