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2017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徽赛区(TI杯)颁奖大会在我校举行
2017-12-14 电气学院 创新教育学院 

12月10日,2017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徽赛区(TI杯)颁奖典礼在我校佳山校区举行。安徽省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任张剑云,校长魏先文出席颁奖仪式,来自全省30余所学校一、二等奖获奖队伍的师生代表约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大会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晓东主持。

魏先文致欢迎辞并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近年来在创新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张剑云作赛事总结,介绍了2017年全国及安徽省竞赛的组织、实施及获奖情况;竞赛组委会秘书长高卫东宣读2017年竞赛获奖通报;创新学院院长冷护基宣读安徽省优秀组织奖获奖通报。在随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我校学生代表洪明峰代表本科组TI杯获奖者发言。会后,参会师生在佳山校区图书馆楼前合影留念。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是全国影响力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学科竞赛之一。我校各级部门领导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已连续多次选拔组队参加,并取得较好成绩。

今年,全国共有31个赛区1071所大学的43341名学生参加了本届竞赛,经过省赛测评、综合测试及国赛复测,最终评审出全国一等奖268队,二等奖576队。我校学子共获得安徽赛区一等奖6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6组。其中,3支参赛队伍荣获国家一等奖,3支参赛队伍荣获国家二等奖,国一及国奖数位列全省第一,并捧得安徽赛区TI杯。同时,我校作为2017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徽赛区(TI)的测评承办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一等奖的荣誉。(撰稿:武卫华 审核:刘晓东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