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2017-12-14 后勤处 

12月12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2017)会年会在浙江省桐乡市召开,大会通报表彰了全国20所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和20名先进个人。经全国高校集中申报、系统测评、专家盲评、现场答辩等环节,我校荣获先进单位,后勤处何宗明荣获先进个人。

自“十二五”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立项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先后建成节能监管、公寓管理、智能控电、后勤数字服务大厅、报修、餐饮监管、物业监管、满意度测评、“安工大微后勤”微信公众号和移动监管APP等平台。

通过信息化建设,有效提升了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对规范服务行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奠定良好基础。(撰稿:何宗明  审核:何伟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