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十三次学习(扩大)会
2017-12-06 宣传部 

12月6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十三次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1期集中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保卫处、基建办、工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会议。

刘新跃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1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向广度拓展、向深度前进。一是要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是习近平同志,坚决忠诚、维护、看齐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二是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对发展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把质量变革作为主体任务,把效率变革作为主线贯穿,把动力变革作为基础支撑,努力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三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精神及我省《意见》,坚决做到“五个纯粹”,着力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及早谋划和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四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安工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工大发展新篇章。

刘新跃介绍了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的批示精神,副省长谢广祥的讲话精神,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的总结讲话和贯彻意见精神。他强调,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高等教育工作努力的方向和工作的重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服务大局为目标,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全力推进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要以正在深入推进的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评估)工作为契机,科学定位,特色发展,争一流,创特色,进一步提高我校核心竞争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刘新跃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的决定》《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安徽省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修订版)》和《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安徽现代化建设的总抓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对标省委部署,科学谋划,抢抓机遇,抓好学校党建、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贡献。(文/王凌云 图/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