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与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17-12-05 创新学院 数理学院 

12月2至3日,由安徽省物理学会主办安庆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与创新大赛”决赛在安庆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选派的四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两人获得一等奖、两人获得二等奖。

物理实验设计与创新大赛是由安徽省物理学会主办的赛事之一。本次决赛共吸引全省20所高校、80名选手参加。物理实验是高校理工科专业的基础必修课程,通过设计物理实验激发大学生将物理基本原理应用于解决实际问题,锻炼和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

为组织好此次赛事,学校从10月份开始准备,先后进行笔试、操作考试等多轮和多种形式的选拔,确定一等奖19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21名,并在此基础上遴选4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此次省级赛事。(撰稿:唐绪兵  汪文明  李勇  审核:孙文斌 冷护基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