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报告会
2017-12-05 组织部 

12月4日下午,我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四楼报告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报告会。省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敏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逻辑和基本要义”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明主持,全校中层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机关党员近40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高敏从“十九大精神的系统完整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逻辑和基本要义”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结构板块、总体思路、主要内容、重大问题和亮点特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要义、立论基础、根本目标、思想主线、实践指南、重要遵循以及精神动力等进行了生动阐述。报告紧密联系党的十九大展现出的新风貌、新观点、新精神、新前景,联系我国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运用大量的数据、事例、现象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大问题和亮点特色,做了全面、生动、深入、准确的解读。

刘明在总结时对高敏的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党员发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申报、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清缴党费的使用管理等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文/程改荣  图/王旭东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