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举办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
2017-12-04 学工部、化工学院 

11月30日至12月1日,我校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秀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经过基础知识测试和网文写作两个部分预赛选拔脱颖而出的19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

决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主题班会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组成,预赛和决赛第一阶段产生的总成绩前10名的选手参加由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组成的第二阶段比赛。

历时两个多月的由学工部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校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系统考查了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语言表达、沟通协调、临场应变、创新思维等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基本职业素养。赛场上,各位选手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综合素质、精湛的职业能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撰稿:尚全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