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举行省脱贫攻坚安徽工业大学监测评估队出征仪式暨培训会
2017-12-04 团委 科研处 

12月1日下午,我校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安徽省2017年脱贫攻坚安徽工业大学监测评估队出征仪式暨培训会。副校长魏先文,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全体监测评估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我校2017年安徽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方案和筹备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毕圣海和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梅颢同学先后发言。校领导为监测评估团队授旗。

魏先文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要深化认识,精心组织,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第三方监测评估中贯彻落实。监测评估师生要充分认识开展第三方监测评估的重要意义,既要当好“调查员”,也要当好“宣讲员”,让广大群众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学校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信息通畅,完成各项实践任务,展示安工大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要把握要求,严明纪律,确保第三方监测评估取得良好成效。在实践中深入了解基层、了解社会、了解国情,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扎实深入地进行调查核实、监测评估和分析研判,当好监测评估工作的“记录者”,为推进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脱贫成效真实可靠提供决策参考,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砥砺品格,增长才干,促进广大师生在第三方监测评估中不断成长。树立奉献意识,强化自律意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付真情、办真事,做实事、办成事,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办事员”,在监测评估工作中充分展示自我、锻炼才能、提升水平。

出征仪式结束后,外国语学院教授高红云和商学院教授黄永兴为全体监测评估人员进行监测评估工作培训。

据悉,自11月份以来,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学校遴选了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责任心强的师生担任监测评估人员,并将于12月5日赴枞阳、绩溪、毛集三县区开展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撰稿:张胥卿 祝小迁 审核:杜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