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7-12-04 教务处 

12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会。校长李家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葛芦生主持。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教务处(招生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家新对我校近年来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高办学水平,他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学校生源质量的实际状况,我校生源质量虽然逐年提高,但是还有提高空间,生源竞争压力较大;要提高招生宣传工作质量。招生宣传的核心是让考生、家长、中学认识和了解我校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和专业信息,要以考生、家长、中学为服务对象,利用各种媒体,采取多种形式,不断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多更全的学校、专业信息;要提高内涵建设,吸引优质生源。办好学校的核心还是加强内涵建设,各学院要紧密围绕学校发展规划要求,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抓好学科和专业这两个根基,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教务处(招生办)从招生基本情况、招生宣传主要工作、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对学校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就各自学院2017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学院交流了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和大类招生与大类培养的设想。

会上对2017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先进集体予以了表彰,商学院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冶金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撰稿:徐宏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