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举行马鞍山创业地图首发式暨创业江淮校园行活动
2017-12-01 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1月29日下午,马鞍山创业地图首发式暨创业江淮校园行活动在我校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祖明出席并致辞。马鞍山市人社局局长杨荣明、副局长钱元明,市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创业大学、创业担保贷款承办银行,我校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和市5所高校的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祖明在致辞中指出,马鞍山创业地图首发式暨创业江淮高校行活动是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校地联动的重要举措,更是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创业实践的生动展示,充分体现了省市对我校以及全市大学生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祖明还介绍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广大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人生目标和理想融入到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上来,明确创业方向,增强创业本领,以创新创业的精彩实践书写美妙的青春华章。

杨荣明介绍了马鞍山市创新创业成果以及创业地图发布的背景。会上播放了《赢在诗城》创业专题片。我校机械学院2014级应万明代表创业大学生代表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在创业江淮校园行活动上,省人社厅技术专家介绍了全省创新创业电子券使用与操作方法。祖明和杨荣明等领导共同点亮地图发布启动球,并为学生代表发放马鞍山创业地图。

此次创业地图首发式暨创业江淮活动在我校举办,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激情、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凝聚创新创业合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李德利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