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赛事中获二等奖
2017-12-01 创新教育学院 

11月17至19日,由教育部主办的“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大连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砥砺十年•星火燎原”。通过学校选拔、教育部专家评审,我校创新方法应用项目“巡线机器人”入围本届年会,并荣获创新方法应用大赛二等奖。

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由教育部主办的三项固定赛事之一,覆盖理、工、农、医、文、法等全部学科门类。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正逐步成为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全国327所高校推荐的1066个成果中遴选出236所高校403个成果入选本届年会。(撰稿:金炟岐  审核:冷护基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