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举行第四届“十佳班级”评选答辩会
2017-11-30 学工部(处) 

11月27日下午,校第四届“十佳班级”评选答辩会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历时一学年的“十佳百优”班级申报、创建、展示、评比工作落下帷幕。经各学院答辩推荐,18个候选班级从全校“百优班级”中脱颖而出,电气学院自动化卓越工程师141班等10个班级荣获校第四届“十佳班级”荣誉称号。来自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处)、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后勤处和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校园观察团成员应邀担任学生评委。

风采展示  创建成果异彩纷呈

自2015年开始,候选班级创建成果展示已成为“十佳班级”评选答辩特色之一,11月初,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展厅的“十佳班级” 创建成果展示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一幅幅生动的班级照片,一帧帧精彩的活动剪影,一张张闪耀的荣誉证书,展现了各候选班级在创建过程中形成的浓厚学风和优良班风,彰显着一学年来扎实的创建成效。

评选答辩前,18个候选班级的创建成果在学工部官方微信平台“微行工大”上进行了展示并开展网上投票,提高了“十佳百优”班级创建的影响力,参与投票达到10000余人次,有效票数达到191000余张。全体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在评选答辩会前审阅了各候选班级的展板,并结合各学院先进班级创建情况、微信平台展示投票结果和各候选班级展板展示情况进行打分。

强强对决  现场展示激情四射

现场答辩开始前,通过“十佳班级”评建工作视频展示,现场观众看到了参赛班集体的创意和活力,阵阵掌声使得现场氛围迅速升温。在现场陈述环节中,18个班级结合专业特色,通过多种展示形式,围绕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将班级在创建过程中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是一个华丽绚丽的舞台,更是一座让人激情澎湃的青春赛场。面对虚席以待的“十佳”宝座,各入围班级的同学摩拳擦掌,为在场师生展现了一场集示范性与艺术性为一体的视听盛宴。虽然专业不同、年级不同,但一组组数据、一个个荣誉、一项项成果,无不诠释着同学们的优秀与努力。

不忘初心  以评促建继续前进

伴随着连连掌声和阵阵欢呼,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十佳班级”评选答辩结束。评委老师和参会同学对各班级的精彩展示交口称赞,尤其对各班级精心准备、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的态度给予了肯定。

纵观整个评选答辩,其意义不仅在于增强大学生集体观念与团队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风气与严谨浓郁的学习氛围,更在于以此为契机,通过申报时承诺的目标指引,形成富有特色的创建计划,抓实班风学风建设,营造出积极进取、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撰稿:陈宪德 审核:姚敏 邹珏)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十佳班级”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