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省委宣讲团成员刘飞跃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30 组织部 宣传部 

11月29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飞跃应邀来我校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林钟高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刘飞跃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方面,结合党的历史、牢牢掌控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改进教育方法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阐述和解读。

刘飞跃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开创性地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是党的十九大的一个历史性决策和最重要的贡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林钟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刘飞跃副部长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讲得深、讲得透,既有理论上的高度概括,又有实践上的具体指导,运用了许多生动鲜活的数据、案例,旁征博引,特色鲜明,入耳入心,对于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林钟高代表学校党委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做好我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党来一次大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的要求,采取中心组学习、集中轮训、举办报告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报告、学党章、学讲话,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有计划、分步骤地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把全校师生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三要贯彻精神,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到行动,归根结底要干起来。全校上下要全面对标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谋深谋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思路和举措,找准学校改革发展的突破口,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文/程改荣  图/王旭东 审核:刘明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