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教授再次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2017-11-30 材料学院 

近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2017年“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及白皮书,遴选出过去10年间在相应学科领域发表高被引论文数量最多的科研人员。中国大陆215人次入选,其中材料科学领域入选26人。我校原长洲教授入选材料科科学领域2017年“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在皖高校还有中国科技大学一名教授入选。这是我校教授第二次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科睿唯安一直基于Web of Science中论文发表数量和引文数据,精选发表高被引论文(即在同年度同学科领域中引文影响力排在前1%的论文)的科研人员。科睿唯安文献计量学专家利用科研绩效分析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ESI,基本科学指标)以及学术研究平台Web of Science中超过33000本期刊所发表的论文数量和引文数据,制定出独特的科研绩效度量指标科学发展趋势数据,进而得到“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名单体现了高被引学者的学术成果对全球同行的支持、影响、启发与挑战。高被引数据展现了某学科领域中的科研人员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受到全球同行的集体认可。(撰稿:吕耀辉 审核:何宜柱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