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与上海孚凌自动化公司签订奖助学金捐赠协议
2017-11-29 电气学院 

11月24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上海孚凌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孚凌卓越”奖助学金捐赠协议签字仪式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葛芦生出席仪式并讲话。孚凌自动化公司董事长彭正伟、财务总监杨军,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和电气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葛芦生指出,上海孚凌自动化公司2014年在我校电气学院设立奖助学金,已有40名品学兼优和经济困难的同学获奖受助,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创造更丰硕的成果。

彭正伟介绍了孚凌公司基本情况,希望与电气学院开展更深入和广泛的交流合作,开创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葛芦生为彭正伟颁发了捐赠证书;彭正伟与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单桂锋代表双方签订了“孚凌卓越”奖助学金捐赠协议。

今年,孚凌公司以学生奖助学金的形式向学校捐赠5万元,专项用于奖励和资助电气学院的优秀本科生,40名同学获得该奖助学金。(撰稿:盛樟 审核:叶凤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