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7-11-27 后勤处 

11月23日至24日,山东英才学院副院长杨建军率总务办、信息中心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工作,副校长祖明会见了来宾。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后勤处处长何伟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及后勤信息化建设情况。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我校已建成的后勤数字服务大厅、智慧报修、餐饮监管、节能监管、安工大微后勤及移动APP等信息化平台。双方就后勤信息化建设、学生食堂管理、零星维修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双方开展了对口交流和现场考察活动。(撰稿:涂必华 审核:何伟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