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率队参加马鞍山(博望)机床暨刃模具博览会
2017-11-24 科研处 

11月22日,副校长魏先文率队赴博望区参加“第十一届马鞍山(博望)机床暨刃模具博览会”。机械学院、科研处等负责人参加了博览会。

上午,博览会开幕式在博望机床刃模具展示中心举行,魏先文及马鞍山市领导魏尧、左俊、李群、吴桂林、杨跃进、王晓焱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后参会人员在展区参观展品、听取参展展品介绍。下午,魏先文作为嘉宾出席了在博望区国家机床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举行的高峰论坛。契合博览会“博望智造 共享共赢”的主题,我校组织了一批科研成果在博览会产学研展区参展,借此推动我校科技成果在博望的转移转化,提升社会服务的能力。博览会期间,魏先文一行到相关企业进行了走访座谈。

近年来,我校和博望区企业联系紧密,定期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同时通过派人进驻企业、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等多种形式加强和企业的合作。形成了以“博望智造”为中心,围绕数控机床技术、金属材料及热处理、新型模具设计、产业规划,人才培养等多领域的合作。(撰稿:丁涛 审核:刘家树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