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第三督查组来我校督查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2017-11-24 组织部 

11月23日,省委教育工委第三督查组组长、组干处调研员朱晓明,督导组成员安徽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李古洲、安徽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梁雪松来校督查调研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对督查组到校检查督导党建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党建基本情况。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陪同督查。

督查组对照督查清单,对学校党委层面的党建工作领导情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发展党员工作开展情况、补交党费使用情况、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后续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查看了相关文件资料、管理台账、新闻报道、会议记录、总结报告等;就有关工作与组织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督查组肯定了学校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认为学校党委对党建工作重视程度高,各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部署到位、培训到位、督查到位、落实到位,资料齐全。督察组还随机抽查走访了建工学院和机械学院党委以及所属党支部,对学院党委及支部有关会议记录、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审批、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补交党费使用情况、入党志愿书填写、个人学习笔记等相关材料等进行了检查和询问,并指出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学校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问题,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加强对院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指导,确保各项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在基层得到更好地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程改荣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