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法国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国际关系处主任访问我校
2017-11-22 材料学院 外事办 

11月20日-21日,法国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国际关系处主任、法国LERMPS重点实验室材料首席科学家Nouredine Fenineche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受李家新校长委托,副校长祖明会见了来宾,外事办、材料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见。

祖明指出,在中国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大背景下,安工大更加重视与法国高校的合作。中法两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法国是中国特殊的朋友,共赢的伙伴,其优秀的高等教育资源对中国大学生具有吸引力。同时,两校都以材料及工程类专业为特长,具有相互合作的学科基础。希望能与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在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等方面强化交流与合作。Nouredine Fenineche教授表示,回国后将尽快启动两校留学生的互换、欧盟课题合作申请研究等合作事宜。

Nouredine Fenineche教授访问期间,为材料学院师生做了一场“新能源材料及其在交通领域应用”的学术报告,还参观了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并和材料学院有关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撰稿:马扬洲  审核:何宜柱  戴俊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