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承办中国日报社第23届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安徽省决赛
2017-11-22 外国语学院 创新教育学院 

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和我校承办,国际英语联合会、美国世界英语教师协会、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香港科技大学、澳门理工学院等机构协办的第23届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赛区)决赛于11月18日在我校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这是我校首次承办此项赛事的省赛。

来自省内十余所高校25名选手争夺晋级全国决赛的名额。经过角逐,我校商学院学生宋宇婕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学生刘海东和商学院学生夏伟荣获三等奖。

在颁奖典礼上,副校长葛芦生代表学校致辞。他鼓励广大青年通过学习英语了解世界、自由表达,把自己和身边的中国故事讲述给世界听。

承办此次比赛,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我校开放的办学态度、对大学生英语学习和学科竞赛的全力支持以及学子的英语学习激情和水平。赛后,中国日报社通过其《21世纪英文报》报道了此次赛事,并对本次赛事的举办进行了宣传和推介,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撰稿:曹瑞斓 刘菱馨 张卉 审核:洪流 冷护基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