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受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咨询专家组专家
2017-11-20 材料学院 

近日,科技部高新司在太原主持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苛刻环境下铁路车辆关键部件用钢”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咨询审议会。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何宜柱教授作为项目咨询专家组专家,应邀出席会议,并接受聘书。项目咨询专家组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王一德、翁宇庆任组长。按科技部的要求,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应设立由著名同行专家组成的项目咨询专家组,在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为项目在重大技术问题、跨学科联合协作等方面提供专业技术咨询。(撰稿:李维火  杜中德  审核:季爱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