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通识教育研讨会推动人才培养机制改革
2017-11-20 教务处 

为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机制改革,适应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需要,探讨我校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和制度的建设,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组织召开通识教育研讨会。副校长葛芦生出席会议,教务处、发展规划处(高教所)、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创新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秦锋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高拥军结合前期调研,介绍了国内外高校通识教育的理念、发展和课程体系架构以及我校通识教育的基本状况及存在的问题等。讨论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通识教育的目标、课程体系、师资保障、政策支持及课程质量保障与监控等方面,纷纷献计献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研讨会集思广益,明确了改革方向,下一步学校将在深入调研和广泛讨论的基础上,依据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做好通识教育的顶层设计,确定我校通识教育改革的目标和要求,逐步构建具有安工大特色的通识教育体系。(撰稿:高拥军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