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中获佳绩
2017-11-16 研究生院 

2017年“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日前揭晓。全国共有10454支研究生代表队参赛,我校研究生院共组织12支队伍参赛。最终,我校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舒军勇、管瑞阳、陈晨等3位同学组成的参赛一队夺得一等奖(总获奖比例为仅1.44%);管工学院柳智才、方尤才、葛传明等3位同学组成的参赛二队获得二等奖。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为提高广大在校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提供了平台,已成为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全国性研究生学科竞赛。(撰稿:陆书建 肖亚明 审核:谢文平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