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开展实地督导 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
2017-11-15 组织部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成立三个督导组分别对全校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其所辖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督导,以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达标,保证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全面落实。

督导组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发展党员工作和补交党费使用等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逐一查阅各基层党组织会议记录、各项党建活动资料台账等,深入细致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进行意见反馈。

督导组认为,各基层党组织在做好党建重点任务的动员部署、计划安排和工作落实等方面进步明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专题学习、讲党课、党员活动日及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同时督导组还重点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各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党务秘书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撰稿:程改荣 审核:洪芳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