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16省市591家用人单位参加我校2017年毕业生冬季就业市场
2017-11-14 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1月11日,我校 2017年毕业生冬季就业市场在秀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和校长李家新等校领导到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了解招聘需求,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就业情况。各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现场,推荐毕业生。

1

1

本次就业市场吸引了16个省市591家用人单位来校选聘人才,提供岗位19000多个,涉及钢铁与材料、化工与能源、建筑与环境、管理与物流、电力与信息、教育培训等行业,覆盖我校所有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众多优质的就业岗位。随着国家经济转型升级不断发展,钢铁、建筑、信息等各个行业的社会需求明显增加,宝钢轧辊、马钢轨道、山钢集团、邯郸钢铁、涟源钢铁、本溪钢铁、福建三钢、沙钢、中国二冶、十七冶、中铁大桥局、上海钢之家等企业纷纷来校招贤纳士。今年就业市场从省份来看,安徽、江苏、浙江、上海、北京和广东的单位占到95%以上。

据统计,本次就业市场现场签约756名,达成就业意向1950余名。现场签约莱芜钢铁的2018届冶金专业毕业生吴会翔说,“感谢学校邀请了这么多的单位来校招聘,使我这次成功签约到离家特别近的理想单位”。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为目标。校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企业和有关单位调研,积极拓展就业市场,邀请用人单位来我校开展人才招聘、就业指导和联合培养等全方位合作。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市场工作,加大专业宣传与招聘信息对接,用人单位来源广泛而且层次高。各学院不断强化对就业工作的领导,积极开展各类就业指导实践活动。多年来,学校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不断推进就业市场建设,校内就业市场呈现出层次高、岗位多、需求旺的特点。(文图/李德利  黄敏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