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辅导员在第五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荣获金奖
2017-11-13 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1月10日,第五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决赛在芜湖落下帷幕,我校辅导员滕少聪荣获金奖,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参赛的选手是从皖南、皖中、皖北三个半决赛赛区近100位选手中选拔产生20名进入全省总决赛。在比赛中,滕少聪提交了精心设计的教案,在教学设计上采用了视频讲授、游戏互动、图片展示等授课方式,丰富了课程的感染力;在主题选择上,依据工科学生的特点,突出了互联网+时代下的创业项目选择;在教学技巧上,运用亲身经历、创业案例等方式,以学校近年来在大学生科技创新上的成果为案例,有利于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创业项目的选择,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学校党政领导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工作,不断强化队伍建设。赛前,校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精心组织了校内选拔赛,邀请了专家和老师开展赛前强化训练和指导,既促进了教师间的相互学习,又提升了学校创业指导课教学的整体水平,为大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撰稿:赵传刚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