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完成2017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
2017-11-13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我校近日完成了《2017—2018学年初高等教育学校基层统计报表》的综合统计汇总和上报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于9月26日召开了2017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安徽工业大学统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及时把工作任务分解到教务处、人事处等18个相关职能部门。此次年报时间紧,内容多,任务重,要求严。各部门统计人员严格按照统计工作规定,全面准确理解各项报表和指标内涵,加班加点地进行统计分析。11月3日完成统计任务并及时上报,为上级部门的管理和决策提供了基础数据和有力支撑。

高等教育事业综合统计是学校监测办学基本条件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实行科学管理和决策、谋划发展的重要工作。学校历年来高度重视统计工作,每年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严肃统计工作纪律,确保数据准确。学校全体统计人员也保持了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沟通协调,提升了统计工作水平,保证了数据统计质量,为管理决策提供了有效的基础数据和支撑。(撰稿:王青山 审核:戴玉纯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