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新时代•新作为】我校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究会
2017-11-10 团委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11月9日下午,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究会成立揭牌仪式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究会旨在为广大青年学生主动深入学习、宣传、研究、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平台和有效载体。青年研究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思、悟、宣等多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确保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积极传播者。(撰稿:祝小迁 审核:杜飞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