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新时代•新作为】我校举办“喜庆十九大·报国勇争先”配乐诗文朗诵比赛
2017-11-10 团委 

近日,安徽工业大学“喜庆十九大·报国勇争先”主题配乐诗文朗诵大赛总决赛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全校十六个参赛队伍参加决赛,《我的青春,谨献祖国》、《月光下的中国》、《歌颂青春》等一篇篇深情的诗文朗诵,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抒发了青春报祖国的豪情。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从选手表现力、诗歌内容、表达主题自主朗诵形式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商学院选送的《我的青春,谨献祖国》、材料学院选送的《亮剑》、管工学院选送的《砥砺前行,追逐梦想》荣获一等奖,建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学生干部菁英学校、计算机学院、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选送的六个节目荣获二等奖,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等选送的七个节目荣获三等奖。

1

据悉,活动自10月份以来,全校举办院级比赛15场,共2000多名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既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鉴赏水平和高雅情趣,也展现出我校团员青年的昂扬风貌和勇做新时代新青年的无限豪情。( 撰稿:葛琎 程文鑫 审核:杜飞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