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2017-11-09 保卫处 

11月9日上午,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安徽工业大学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在佳山校区启动,标志着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师生全覆盖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1

在活动现场,无论是悬挂的巨大标语、精心制作的宣传展板、还是醒目的橘黄色消防车、威武霸气的消防机器人、亦或是拥挤在鲜艳的签名横幅前或围观在武警消防官兵周围聆听安全知识宣讲的人群,处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消防宣传的氛围。

副校长祖明、市消防支队部分官兵、近千名学生消防志愿者和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祖明指出,消防安全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大局,事关我校全体师生的平安与幸福。他希望全校师生能以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围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这一主题,广泛、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防控火灾能力。

活动中,祖明认真观看了宣传展板,现场加了“安徽工业大学保卫处”公众号,并和学生一起到“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宣传横幅上签名。市消防支队宣传人员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消防战士还向同学们展示消防应急救援设备,讲解其功能,并现场邀请同学们演示操作了首次亮相的消防机器人,引得大量同学驻足。

学校近日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防火灭火和疏散逃生常识,进一步推动全校师生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文图/李晓山  王旭东  审核:吴文兵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