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团中央表彰
2017-11-09 团委 

日前,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下的三下乡”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关爱民生 助力发展”暑期社会实践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六安市“红色创客”实践队在全国10000余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报道奖”。

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主办,中国青年网、新华网、三下乡官网联合承办。活动期间,评委会共收到1200余所学校10000余支团队的60000余篇作品,经过团队报备审核、质量筛选发布、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报道奖200个。(撰稿:葛琎 审核:杜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