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铜陵市一家科技公司与我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7-11-09 科研处 冶金学院 

11月6日下午,铜陵市卓翔铜材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徽工业大学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铜陵市举行。副校长祖明,卓翔铜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涛,义安区区委书记汪发进,铜陵市科技局副局长程怡出席仪式。义安区、金桥开发区及卓翔铜材公司相关负责人,我校科研处、冶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铜陵市义安区政府副区长陈晓华主持。

汪发进介绍了义安区基本情况,期望进一步深化与安徽工业大学在人才、科研等方面的合作。沈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及公司遇到的技术问题和相关项目的合作背景。

祖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他指出,卓翔铜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铜再生/加工技术研发和相关成套设备制造为特色的高新技术企业,与安徽工业大学的冶金行业特色和优势高度契合,双方具备合作的条件与基础。希望双方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合作的具体事宜,做好无缝对接,确保各项共建项目顺利推进。

签约仪式上,冶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相关院系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学科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与科研成果等情况。沈涛与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刘家树代表双方签订了《铜陵市卓翔铜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工业大学产学研合作协议》,与我校冶金工程学院龙红明教授签订了《废漆包线热解烟气中二噁英减排技术开发与应用》技术开发合同。(撰稿:丁涛  樊友奇 审核:刘家树  龙红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