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巢湖学院纪委书记阮爱民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7-11-09 纪委办 

11月8日下午,巢湖学院纪委书记阮爱民,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审处处长肖圣忠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会见了阮爱民一行。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新跃指出,学校党委历来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校纪委认真履责,协助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他希望两校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探索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王俊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双方交流了各自如何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三转”,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监督办法,党风党纪监督员如何有效开展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体会。

阮爱民希望加强与安工大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质量、上水平。(撰稿:汪芝泉 审核:王俊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