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中获佳绩
2017-11-08 公法学院 创新教育学院 

11月4日至6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主办,西北政法大学、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共同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3所高校及企业的70支代表队400余人参加了比赛。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选派的“劳方”与“资方”两支代表队同时入围决赛。

为准备本次大赛,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多位老师进行了精心指导,选手们历时近一个月演练比赛案例、进行文案准备和谈判练习。赛场上,我校代表队谈判策略之清晰、谈判技巧之恰当,团队配合之默契,知识储备之丰富,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学生汪晓梦、周慧、钱玲玲、王瀚霆、王玉敏组成的资方代表队和陈静、谈超、崔熙悦、刘焕阳、张乐组成的劳方代表队双双斩获全国二等奖。汪晓梦与陈静获得“最佳谈判员奖”。公共管理与法学院袁同成、汪伟、杨哲、赵纹纹荣获“优秀指导老师一等奖”。学校摘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旨在提升我国劳动关系人才的专业核心素质与能力,搭建校际人才培养机制与模式交流的平台,构建和谐劳资关系。该赛事连续在北京、山东、浙江、天津等地举行五届。目前已形成工会、人力社保、教育主管等部门以及行业企业高度参与、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综合性赛事。(撰稿:杨哲  袁同成 审核:龙长安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