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7-11-08 校办 

11月6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李方泽、科学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王忠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李家新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刘新跃主持。

刘新跃首先对储常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调研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进行的一次调研。当前,学校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他强调,学校各项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苦功夫,花大力气,为进一步建设好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提升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现代化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李家新围绕学校发展愿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化办学、队伍建设、改革治理等六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的主要成效和经验做法,并就当前制约学校发展的相关问题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储常连对我校近年来办学治校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深化我省高等教育改革的具体要求,希望安工大不断提升“六个力”,即坚持问题导向,提升自我加压力;坚持目标导向,提升改革发展动力;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激发内生活力;实现内涵式发展,提升竞争实力;坚持服务支撑引领,在服务美好安徽建设中展现魅力;争取学校内外各方面的支持,形成学校发展的合力。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在安徽高等教育发展中发挥更多示范引领作用。

会后,刘新跃、李家新陪同储常连一行现场考察了学校表界面中心和安徽海思达机器人有限公司。

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外事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文/丁鸿睿 图/王旭东 审核:王成勇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