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获省级表彰
2017-11-06 团委 

近日,第十一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表彰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第十一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称号,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151班周涛、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52班陶冉冉荣获“第十一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称号。

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个人奖是由团省委授予我省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1次。旨在激励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事业,推进全省青年志愿者重点工作,加强青年志愿文化建设,引领精神风尚,创新动员方式,引导广大青年为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长期以来,我校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原则,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项目化、科学化建设,创新大学生志愿服务形式,构建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将志愿服务作为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载体,引导青年学生参与爱心支教、社区建设、西部计划、无偿献血、大型活动服务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引领精神风尚、促进青年成长、服务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撰稿:祝小迁 李若 审核:杜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